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中国药科大学第四届“澳天力”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604

69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在江宁校区实训楼401报告厅举办中国药科大学第四届澳天力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工学院、高职学院院长顾月清,院党委书记张宝玲,副院长明广奇、黄德春,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典礼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主持。

首先,顾月清院长宣读“澳天力”奖教金、奖学金表彰决定。随后,院领导依次为获奖师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2019级制药工程学专业博士生李萍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广东美丽康保健品有限公司和学校诚挚的谢意以及崇高的敬意,分享了自己的药大求学之路,呼吁广大同学努力成为卓越的新时代药学工作者。

会上,明广奇副院长宣读了“澳天力”董事长李宏新先生贺辞。受疫情影响,李宏新董事长未能亲临现场,他发来贺词,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对学院筹备颁奖典礼所做的积极工作表示感谢。李宏新董事长表示,广东美丽康保健品有限公司是中国药科大学产学研战略合作单位,期待未来与母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加深入密切的合作,也勉励广大师生为大健康事业和医药强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

张宝玲书记在讲话中对广东美丽康保健品有限公司慷慨资助表示感谢,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张书记指出,在工学院、高职学院设立澳天力”奖教金、奖学金,是学校和广东美丽康保健品有限公司在表彰和激励优秀师生方面进行的有效合作,产生了积极和广泛的社会效应。最后,张书记对获奖师生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同学学会感恩,敢于担当,依托学校药学人才培养优势,传承药大优良传统,向杰出的校友和优秀的同窗看齐;希望全体老师继续提升专业技能,用扎实学识和过硬本领,积极投身药学教育事业,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典礼仪式现场

 

明广奇副院长颁发专科生奖学金

  

 黄德春副院长颁发本科生奖学金1

 

黄德春副院长颁发本科生奖学金2

 

顾月清院长、张宝玲书记颁发研究生奖学金

 

院领导颁发教育管理服务奖

  

 明广奇副院长颁发优秀教学奖

 

顾月清院长、张宝玲书记颁发教学名师奖

(撰写人:施杨,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