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505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527日晚,工学院、高职学院在实训楼401报告厅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内选拔赛。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中,同学们提交简历和职业规划书,评委老师结合职业规划书评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现场评比过程中,评委们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每位选手的优缺点,并建议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工学院、高职学院学生的创业、就业及实践能力,有助于引导同学们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培养两院学子的职业规划意识,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努力营造更浓郁的学术氛围。

选拔赛现场

颁奖照片1

颁奖照片2

(撰写人:施杨、赵枝萍、郭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