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孔令义赴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321

5月12日上午,副校长孔令义率领科技处处长姚和权等一行到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实训楼3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工学院院长顾月清,党委书记张宝玲,学院分管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的相关院领导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顾月清院长着重汇报了学院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全方位提升教师科研水平的各项举措。张宝玲书记强调学院将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集聚各方力量,发挥学院特色,打造横向科研项目新的增长点。分管科研的黄德春副院长详细汇报了工学院的科研思路、具体作法以及现实困难等情况。

孔令义副校长对工学院目前的科研成绩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工学院每年一届的建设专家指导委员会扩大会议暨药物研究工程技术高层论坛办得有声有色,拓展了学院师生的视野。针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孔令义副校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工学院科研平台建设成效显著,今后学院要加大力度把平台建设好;二是大力引进领军级人才,加强学科建设,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三是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水平,打造“小而精”工学院。

座谈会现场

(撰写人:尚玉莲,摄影: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