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会举办“墨韵药香入诗画”活动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305

为持续推进学生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提高学生对药材的认知,增加学习的趣味性,工学院学生会于4月起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墨韵药香入诗画”活动。

线上阶段,同学们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提交相关作品,工作人员对作品进行审核,并初步挑选出30份作品进入投票环节。线下阶段,通过现场摆台投票,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报名,深入了解多种药材,创作了多个优秀作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锻炼了思考能力,拓宽了知识层面。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向上、严谨求实、团结创新的学习氛围,以培养学生“乐学、会学、善思”为目标,传播学习思考之风,构建良好学习创新氛围,切实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

 

活动主题

活动现场 

绘画类优秀作品展示 

诗歌类优秀作品展示 

创意彩绘海报

(撰写人:施杨、王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