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寻榜样身影、献青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32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的结合,4月24日上午,工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寻榜样身影、献青年力量”的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及部分2018级发展对象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共分为三个板块:首先,支部党员为高龄党员及孤寡老人们送去了慰问,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并向他们宣传党的好政策,引导他们感恩党、跟党走,鼓励他们热爱生活。其次,支部党员与老人中的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他们的讲述中了解老一辈党员在国家、社会发展过程中的辛苦付出,再次明白了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为敬老院所有老人送上红歌表演,表演曲目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等。支部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整个敬老院里,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此次党支部活动既让大家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也通过身体力行的志愿实践活动让支部青年党员进一步明白党员身份的责任与义务,提高了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合唱

合影

(撰写人:赵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