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团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04-05浏览次数:299

  为深入推进党史、四史学习教育,充分运用清明节这一传统节日教育广大团员青年永远铭记英雄烈士的牺牲和奉献,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引导学生用文明祭扫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近日,工学院团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此次活动以缅怀与传承为主题,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号召团员青年在各大网络平台发表感言心声,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以及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通过“网上祭英烈”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重任,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同时,也意识到了当代大学生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勤奋上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施杨、应旭芳)

活动图片1

活动图片2

活动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