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可爱的你——致敬抗疫英雄”绘画展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695

为提高同学们对于疫情英雄的认识,丰富同学们的知识面,学习抗疫战争中抗疫英雄的高尚品质,工学院学生会心协部现开展名为“如此可爱的你——致敬抗疫英雄”的绘画评比活动,2020年11月24日至27日线上投稿2020 年 11月29日11:20—13:30在二食堂对面摆台进行投票。心协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药大学生,参赛者以“如此可爱的你——致敬抗疫英雄“为主题进行线下创作,线上投稿,或描绘英雄身披“铠甲”的英姿,或刻画医患之间的温馨画面。参赛者可在线下摆台时邀请朋友为自己投票,活动结束后根据票数决出名次。

本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以轻松新颖的方式了解、致敬抗疫英雄,引导同学们思考、学习,激发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更好地了解疫情中的英雄人物及其感人事迹,向疫情期间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致敬。

(撰写人: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