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消费扶贫”正在进行时

发布者:工学院1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323

今年5月份,我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开展“以购代捐、消费扶贫”工作,在前期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积极主动与当地相关单位沟通,确定了本次专项采购的目录,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后,分端午和中秋两次发放。

本次“消费扶贫”专项采购,切实解决了镇坪当地群众农产品的销路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当地群众发展生产的积极性和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对于这种既能满足自身对于高质量、绿色农产品需求,又能为国家脱贫攻坚出一份力的扶贫模式,学院教师纷纷点赞。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消费扶贫“全面总动员”的潮流之下,工学院高职学院一直在行动,我们将动员教职工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各类农产品在当地打包

端午节福利发放

中秋节福利接收

中秋节福利发放

(供稿单位:工学院高职学院工会撰稿人: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