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工学院1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401

10月22日上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在实训楼3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华坪镇尖山坪村驻村第一书记钱春华、结对共建党支部书记曹崇江教授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会上,张宝玲书记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她强调必须坚持围绕“高质量稳定脱贫”总体要求,保持攻坚状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精准施策,健全长效机制,为如期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筑牢基础;必须强化政治担当,将推进脱贫攻坚落实在行动上,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必须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攻坚克难,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和从严从实的作风,并结合学院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和学院今后一段时间精准扶贫工作的设想和安排。

随后,华坪镇尖山坪村驻村第一书记钱春华老师结合两年多的扶贫工作经历,汇报了通过抓党建促脱贫、促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以及工作中取得的收获、存在的难点与问题。与尖山坪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工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党支部书记曹崇江教授汇报了支部共建与科技扶贫方面的相关情况。学院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专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学院领导对两位同志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张宝玲书记作总结,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全面收官之年,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部署和要求,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工学院、高职学院,撰写人:朱功春,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