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来茂德赴工学院、高职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工学院1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576

9月3日下午,校长来茂德赴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主任邬瑞斌陪同调研。

来茂德校长首先实地查看和了解学院“智能制药关键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进展,认真听取了顾月清院长对该中心的建设规划,并针对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来校长参观了设备升级改造后的GMP实训中心,对实训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来校长也指出,GMP实训中心不能闭门造车,要时刻谨记“引进来、走出去”,一方面,加强和企业的对接合作,保持技术的持续更新;另一方面,加强科学研究,继续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来校长还走访了学院的科研实验室,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顶层设计、整体布局、围绕中心、集中优势”的发展建议。调研过程中,来校长不时与青年教师进行交流,勉励青年教师要脚踏实地做科研。

  


来茂德校长听取“智能制药关键技术研究工程中心”场地使用规划介绍



来茂德校长了解GMP实训中心设备改造升级情况



来茂德校长走访科研实验室


来茂德校长与青年教师交流